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唇膏

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唇膏
NT$410 
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唇膏
NT$410 

【16H超持久!不沾杯!】
還在擔心拿下口罩沒氣色? 吃完飯、喝飲料 唇膏吃光光? 
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顛覆你的唇膏體驗!主打超持久不掉色、不沾杯,不用再擔心杯緣、口罩或衣服沾上唇印,即使過了16HR,不必補妝依然宛如剛擦上的飽和完美。

【霧面絲絨質地  完美服貼唇面弧度】
獨特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,沾取適當的膏體貼和唇型描繪,不放過任一唇部細節,擦上三十秒後,完美包覆雙唇,貼和唇型綻放飽和色澤,不論說話、微笑、嘟嘴,極輕盈質地依然緊緊服貼唇部不掉色。

【純欲跩甜!壞壞惹人愛!令人無可抗拒的壞壞蜜桃色系 】
媚比琳幫你實現最理想的撩心美唇!三款可甜可鹽的「壞壞蜜桃色選」,打造令人無可抗拒的柔霧感持久美唇、絕對撩心感滿分!

【一敷二抹 30秒輕鬆卸除】
不用擔心持久型唇彩不好卸!
在卸妝棉上倒兩枚硬幣大小的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,在嘴上濕敷30秒後擦拭,即可輕鬆卸除不染唇!

Step1. 輕點
液態唇膏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,沾取剛剛好的膏體,沿著上下唇內側薄塗一層


Step2. 暈染
指腹快速暈染唇周、模糊界線,打造持久不沾柔霧美唇。

DIMETHICONE ●TRIMETHYLSILOXYSILICATE ●ISODODECANE ●NYLON-611/DIMETHICONE COPOLYMER ●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●C30-45 ALKYLDIMETHYLSILYL POLYPROPYLSILSESQUIOXANE ●LAUROYL LYSINE ●ALUMINA ●SILICA SILYLATE ●PHENOXYETHANOL ●DI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 ●CALCIUM SODIUM BOROSILICATE ●ALUMINUM HYDROXIDE ●LIMONENE ●SILICA ●CAPRYLYL GLYCOL ●BENZYL BENZOATE ●TIN OXIDE ●BENZYL ALCOHOL ●CITRONELLOL ●SYNTHETIC FLUORPHLOGOPITE ●CALCIUM ALUMINUM BOROSILICATE ●MAGNESIUM SILICATE ●PARFUM / FRAGRANCE
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