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E TOGETHER讓我勇抱你

BRAVE TOGETHER

讓我勇抱你

媚比琳年度公益活動
『BRAVE TOGETHER 讓我勇抱你』
面對憂鬱,有我陪你!攜手新生代女演員雷嘉汭
共同關心青少年憂鬱情緒議題

#媚比琳 #媚比琳讓我勇抱你

身為青少年最喜愛的潮流美妝品牌,媚比琳致力於賦予每個人自信與美麗。

我們相信美麗不只一種樣貌,如同情緒也有許多面向,與公益活動大使雷嘉汭,在今年發起「讓我勇抱你:面對憂鬱,有我陪你」公益活動,主要關注青少年憂鬱情緒議題,以及憂鬱陪伴的重要性。

原來!我們
與憂鬱這麼近!

#全球都不容忽視的情緒健康議題

近年來焦慮、憂鬱、與情緒失調等心理健康問題日益攀高, 青少年族群情況亦然。據統計全球18至25歲的青少年朋友,有高達60.2%的比例至少都經歷過 1次以上的憂鬱情緒。

15-24
青少年
少年
焦慮、憂鬱與情緒失調等心理健康問題
近年來在青少年族群的發生的比例日益攀高

來自Health Minds Study的數據資料顯示,有將近60%的青少年朋友在有憂鬱情緒時,都曾經向身邊親近好友、同學傾吐憂鬱困擾並接受建議;以國內調查數據而言,多達7成學生在遭遇情緒困擾時會優先選擇跟友好的同學或朋友商談,其次是父母(40.6%),由此可知朋友是青少年心理健康議題中最重要的安全防護網!但是當朋友身處憂鬱情緒低潮時,我們往往想投以關心、卻不知該從何著手!

將近60%的學生

曾經向身邊親近好友/ 同住室友/ 同學
傾吐憂鬱困擾、並接受其建議

朋友

是青少年心理健康議題中
最重要的安全防護網

Brave Talk
傾聽陪伴五步驟

#花3分鐘,讓我們一起建立更完善的社會安全防護網

媚比琳推出「Brave Talk傾聽陪伴五步驟」,期望推廣推廣人人皆能輕易上手的基本支持技巧以及關懷知識。期望能幫助更多你我身旁需要陪伴的朋友,讓每一個人有機會成為他人的支持、陪伴者。

公益活動大使

Discover our Brave Together partners

生活中難免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,我自己會去騎車或潛水來抒解壓力,或是找信任的家人、朋友聊聊。

其實,我們只要花一點時間與心情不佳的朋友聊聊天,透過一場安靜的陪伴、開啟一段安心的對話,都可能夠讓原本孤單承受煩惱的壓力感獲得舒緩。

希望大家都能更有意識地關懷身旁朋友、成為支持彼此更有勇氣的力量

雷嘉汭

媚比琳讓我勇抱你
公益活動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