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部彩妝技巧

如何使用彩妝品塑造玻璃肌?

打造剔透明亮的肌膚

90 年代流行霧感,00 年代流行柔滑,10 年代放眼盡是……。那麼 2020 年呢? 2020 是玻璃肌的天下!


什麼是玻璃肌?

玻璃肌是一種幼滑細緻、明亮水潤的肌膚潮流,就像一片剛出廠的玻璃片一樣剔透完美。它是如此飽滿,如此盈潤,如此柔軟,彷彿真的會發亮! 玻璃肌一詞及此一趨勢始於一直領先美容潮流的韓國,過去幾年許多網紅在社交平台展示他們的玻璃肌,因而在國際流行起來。


如何使用玻璃肌彩妝品塑造玻璃肌?

現在,問題來了:玻璃肌原本是密集式、多步驟護膚方案的結果,這樣才能塑造出光滑細緻、零毛孔的膚質。雖然我們都支持全面而有效的護膚程序,但並非所有人都有時間或方法進行全面的護膚。


不妨選用我們最新的 Facestudio 琉璃噴霧,玻璃肌彩妝定妝噴霧。 這款亮麗的噴霧可幫助您在幾秒鐘內獲細滑水潤、柔軟亮澤的肌膚。它具備雙重效用,亦可作為定妝噴霧使用,鎖定您的全天妝容,同時為您帶來美麗動人的晶瑩剔透妝感。以琉璃噴霧作為化妝後的最後一步或單獨使用,打造光澤明亮的玻璃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