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小秘訣

12 個眼線造型

  1. 撩人的箭頭眼線造型

    動人而炫目的眼妝藝術。使用超魅惑持久眼線膠筆打造撩人的「箭頭眼線造型」

  2. 魚眉眼線造型

    使用我們的持色超激細眼線膠筆,掌握這款讓人見了不捨得把目光移開的「魚尾眼線造型」。

  3. 自然眼線造型

    「自然眼線造型」與任何裝扮風格、任何一天、任何場合都相得益彰。使用我們的超能持久眼線筆,完美勾勒出這款完美的眼妝造型。

  4. 濃豔上翹眼線造型

    這款「濃豔上翹眼線造型」由我們的超魅惑持久眼線膠筆精心打造,讓您的眼睛充滿活力。

  5. 全面上翹眼線造型

    這款「全面上翹眼線造型」充滿魅力,完美的妝容讓您眼眸煥發神采。來吧,使用我們的超激細曲線眼線液筆,打造華麗妝容。

  6. 藍綠眼線造型

    「藍綠眼線造型」在城中展現姿彩。試試我們的閃亮藍寶石和亮澤翡翠色魅惑持久眼線膠筆。

  7. 上翹眼線造型

    使用我們的超級細墨彩眼線筆,打造風格永恆的迷人眼妝。您會驚訝,原來上翹眼線造型如此容易。

  8. 浮動摺痕眼線造型

    將貓眼造型再提升,打造出時下流行的「浮動摺痕」眼線造型 使用超級細墨彩眼線筆即可輕易打造出這個造型。

  9. 細長眼線造型

    雅緻、時尚,無限的誘人魅力,正是這款眼妝的重點所在。使用我們的超激細眼線膠筆勾勒這款極富魅力的眼妝。

  10. 反向翼形眼線造型

    這款「反向翼形眼線造型」顛覆常規,使用我們的超激細曲線眼線液筆勾勒曲線,是多麼的有趣。

  11. 煙燻眼線造型

    這款性感的暈染眼線妝看起來就像您在向全世界尖叫今晚您有約會。使用魅惑持久眼線膠筆,加入這個「煙燻眼妝」潮流吧。

  12. 黑白眼線造型

    這款懷舊眼妝透過黑白對比創造出美麗的妝效。試試我們的瑪瑙黑和羊絨白魅惑持久眼線膠筆。

打造造型

ERIN PARSONS 的彩妝技巧

造型:VSCO Girl Vertical
不提供字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