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ouring Maybelline banner image

腮紅/修容

閃耀的時候來了!無論是微微的還是閃閃發光的,粉狀的還是凝膠狀的,每個人的皮膚上都有一點電影明星般的白熾燈,看起來會更好腮紅能夠幫助你打造一個明亮、自然的妝容,讓你看起來更加健康和精神。我們的腮紅採用創新的配方,能夠輕鬆地融入你的皮膚,為你帶來持久的自然膚色。

我們的腮紅產品還有豐富的色彩選擇,讓你能夠找到最適合你膚色的色號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,選擇自然的粉紅色調、深邃的玫瑰色調,或者是時尚的珊瑚色調。

此外如下腮紅產品還可以用來修飾你的臉部輪廓,讓你的五官更加突出。你可以使用我們的腮紅來打造出立體的臉頰和下巴,讓你的妝容更加完美。

無論你是想打造自然的日常妝容,還是想讓自己在派對上更加出色,讓媚比琳腮紅成為你日常妝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

  • FIT ME 漂染持色腮紅 腮紅
    4 色調
    氛圍感立現!NEW微醺小粉磚 超自然 極服貼 更持色 【微研細緻粉體 服貼超自然】 粉質細緻,一抹瞬間融入融膚,彷彿由內而外透出的自然微醺感 【奶霜質地 滑順好暈染】 超綿密質地,彷彿奶霜般滑順好暈染、絕不結塊,化妝新手也能輕鬆暈出自然好氣色 【FIT ME持妝科技 14H超持色】 FIT ME超持妝科技,完美持妝長達14H、打造持久好氣色 【全新氛圍4色 微醺登場】 →蜜桃裸香檳:白開水妝必備!絕不出錯的蜜桃裸色,適合各種妝容,輕鬆呈現自然好氣色 →玫瑰氣泡酒:最溫柔的木質玫瑰色!一抹氛圍感UP,呈現恰到好處的純欲微醺感 →無花果奶酒:絕美無花果色!特調暖棕橘,顯白又呈現恰到好處的曖昧氛圍,絕對是誰擦誰撩人! →肉桂熱紅酒:誘人微醺系!質感紅棕木色系,一抹暈出浪漫微醺感 #微醺小粉磚 #FITME漂染持色腮紅  
    立即選購 FIT ME 漂染持色腮紅 腮紅